• 創始館. 02-29229358
  • 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109號

顧問與諮詢

假如您有計畫擁有一家夢想中的的精品咖啡店,但是卻沒有頭緒與方向,歡迎您跟我們約個時間 ,談談你的咖啡夢想。

    創業輔導顧問

    開一家咖啡館容易,但是經營卻不如想得簡單。我們提供有意願加入咖啡產業的朋友,最專業且完整的創業協助服務,從展店前準備、咖啡專業知識咖啡專業技能訓練、行銷計畫、財務規劃、展店運作、實務訓練....等等,提高經營的績效與成功的創業計畫。

    Coffice非常樂意與您分享我們對咖啡的理解與理念,以及多年來創辦咖啡館的經驗。目前咖啡意識團隊主要領導及管理,皆是由Coffice Jerry 負責。假如您有 計畫擁有一家高端的精品咖啡店,卻不知道如何開始,歡迎您跟我們預約個時 間 ,聊聊你心中的咖啡夢。

    Coffice Inside同業合作、講演及活動

    根據我們多年的經驗,發現並不是所有的咖啡館業者,都想要自己烘豆子,或是適合做烘焙的工作,尤其是咖啡烘焙對於咖啡的風味影響本大,且在產製過程中,需要相當的經驗與專業環境條件的搭配,因此對大多數的咖啡館業者來說,摸索期的客戶流失,是很大的成敗關鍵。Coffice Inside的概念,是專業分工、品牌合作,是架構在品牌與品質雙贏的策略思維,讓咖啡館業者可以專注在他們本身的特色或專長,例如糕點或點的製作、展演或布展的安排、文創商品的結合.....等等,創造出自己的風格與特色。如果您正有類似的想法,而且認同我們所提出的Coffice Inside的理念,請您可以放心的經營您的夢想咖啡館,選擇我們作為您的咖啡豆與技術支持合作夥伴。同時我們會依據您咖啡館的經營屬性,給您最合適的配方咖啡豆以及咖啡飲品的呈現。

    若您已經在咖啡業界,不論您是老闆或是咖啡從業朋友,假使您有沖煮上的疑問,也歡迎您跟我們預約沖煮諮詢,我們會很樂意與您討論並分享沖煮好咖啡的方程式。

    咖啡講座

    推廣精品咖啡、建立正確的健康咖啡觀念,一直是我們咖啡意識。我們將針對實際需求,設計各種關於咖啡主題的內容,從觀念傳遞、咖啡技巧介紹、咖啡專業知識.....等等,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會為您規劃最精彩的活動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