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驗室等級的吐司革命~連老外都來排隊的,”桂“ 絕生 吐司

NT$150

吐司新革命,顛覆你的味覺記憶~”桂“絕生吐司,歷經一年的反覆嚴謹實驗
,源自日本,始於堅持,衷於初心~
科技背景的執著,可觀的實驗數據,歷經春夏秋冬的試煉,方成革命。顛覆味蕾與味覺的感動
簡單卻難以想像
,咖啡意識~ 誠摯推薦

貨號: bk_kui_toast_raw_1 分類:

實驗室等級的吐司革命~連老外都來排隊的,"桂“ 絕生 吐司 - 咖啡意識烘焙館 coffice.com.tw

 

絕生 吐司

 

吐司革命,顛覆你的味覺記憶,口感再進化,絲絲牽引的手撕柔軟

咖啡意識研發團隊,一直不段尋找好的咖啡及食材,並研究新的咖啡技術與知識,積極參與國際咖啡研討會及產地研究計畫,為提供有內涵、有深度、有溫度的好咖啡,盡可能地做好準備。

一直以來,我們在尋找可以搭配咖啡且不會搶戲的配角,兩年前,我們注意到了源自日本的生吐司,一開始跟很多人一樣,因為名稱而產生直覺上的誤解,以為是半熟或特殊烘焙手法的吐司,僅僅是噱頭罷了。但是在嘗試過後數家不同口感的生吐司後,對於生吐司的真實樣貌,得到更深度的理解。

原來,生吐司的的名稱概念,是來自於許多可以直接吃的食材,不需添加東西,直接品嘗就很好吃的意思,可以解釋為“鮮”吃的概念。

不過生吐司的口感及整體呈現,與傳統吐司有非常大的不同,原因就來自於配方食材與製作工序,都說一分錢一分貨,真的私毫不假。天然食材要求的環境條件較嚴苛,而製程的工序與環境條件,每一個細節都影響著出爐的那一長方體狀的成品,迷人或者是廚餘,往往就在一個小數點、製程工序抑或是細節的準確。

對於實驗與數據的掌握,曾從事於科技業的團隊來說,卻是再平凡不過的日常。歷經一年的反覆嘗試及食材特性研究後,終於完成讓非常挑剔的團隊,滿意且感動的成果。

關於名稱,古人以”借指月亮,且為百藥之長,將生吐司取名”桂“,喻夜之光明並安好之意。而”絕“生吐司的”絕“,取其卓越、獨一無二、極、甚之意。

最後我們決定以創辦人夫人的名字中,取一“桂”字,作為生吐司之名,並且定義為“絕”生吐司。

配方中食材的選擇,以實驗的態度,進行反覆分析測試。製程的工法與工序、手工的溫感揉推,是絲絲牽引與柔軟綿密的關鍵。製作前的環境參數紀錄,輸入已數據化的配方程式,手工製程、溫溼度控制的自然發酵、長時間靜置等待,最後放入溫控穩定的專業烤箱,等待出爐時的香氣與口感的美妙盛宴。期待一入口,剎那間脫口而出的~“絕了”~的字眼,感受咖啡意識團隊歷經一年的全新力作

“桂“~絕生吐司

保存建議:        

純天然、無人工添加物,常溫保存

3天,封裝冷藏7天。

內含成分:

麵粉、糖、鹽、鮮奶油、蜂蜜、奶

油、水。

因製程及自然發酵,需時較長,需電話或網路預訂,謝謝~

額外資訊

重量 400 公克
尺寸 20 × 10 × 10 公分

商品評價

目前沒有評價。

只有註冊並且購買過商品的顧客才能撰寫評價。